何香凝美术馆女子艺术公益高级研修班(书画)圆满结课

在上级领导部门及何香凝家属的建议下,何香凝美术馆经过两年的筹备,精心打造了“何香凝美术馆女子艺术公益高级研修班”,以弘扬艺术文化为主旨的公益活动。何香凝美术馆作为以女性艺术家名字命名的美术馆,肩负着为女性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机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10月17日,何香凝美术馆女子艺术公益高级研修班(书画)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发表致辞。他指出,研修班的意义在于弘扬何香凝先生的崇高精神和艺术追求,弘扬中国艺术真善美的精神实质,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团结互助,充分汲取书画艺术知识,创作出优秀的艺术作品。

何香凝美术馆女子艺术公益高级研修班(书画)连续5周共10天的课程,共计72课时,于11月15日教学工作圆满结束。学员们充分汲取书画艺术知识,为今后的艺术创作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在毕业典礼上,学员们回顾了一个多月来的学习生活,感慨良多。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办公室主任樊宁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及女性艺术。课程虽已经结束,但学习与创作仍在继续。本期研修班将于2021年3月8日举办结业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