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侨办主任许又声一行来馆视察

10月14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侨办主任许又声,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中央统战部九局局长刘春锋,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中央统战部十局副局长于建明,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刘昕一行来馆视察。

_N0A9629

许部长一行首先来到美术馆一楼的馆史陈列区,观看了美术馆自1997年建馆以来的辉煌历史,历任国家领导的关怀彰显了美术馆不一般的历程。2018年转制为中央统战部直属单位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丰富中央统战部统战工作的范围和内涵。

_N0A9644

随后许部长一行在会议室观看了美术馆宣传短片。蔡显良馆长就2018至2020年新体制下的美术馆工作作了汇报。许部长指出,转制后的美术馆保持自身特色,管理更为规范,何香凝艺术的收藏、展示及对于海外华侨华人艺术的关注仍是美术馆工作的重中之重。

_N0A9689

最后,许部长一行来到展厅,细致地欣赏了由何香凝美术馆与南京博物院联合举办的“家在娄水边——从‘四王’到近代娄东专题展”,并与美术馆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_N0A9829
_N0A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