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丹青百作绘辉煌”书画展

根据何香凝美术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8月13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赴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丹青百作绘辉煌:中展典藏近现代中国画名家精品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作,大师云集!一百件二十世纪重要的中国画名家精品,讴歌百年伟大征程,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波澜壮阔。

在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导览员的讲解,并深刻体会到中国画作为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深深根植于民族文化的基因与土壤之中。生动的绘画语言展现着民族、国家的峥嵘与辉煌。伟大的祖国必然产生伟大的艺术家群体,他们为时代立传,为文化革新,为民族铸魂,不仅是国家发展的亲历者,更是时代变迁的见证者。艺术家用双手谱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绘就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不仅推动了中国传统绘画现代之路的完成,更塑造了现代世界艺术格局下中国艺术的民族性格,也为我们建立起百年中国美术的世纪丰碑。

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路线,为广大百姓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作为新时代美术馆从业者,我们要保持“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干事创业,更好地为美术馆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履行我们的职能。

IMG_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