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丹诚相许”展览导览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及业务素质水平,7月22日,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丹诚相许——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艺术文献暨廖安祥捐赠书画特展”导览培训,由策展人王一竹为全体人员作展览讲解。

策展人王一竹带领全体干部一同回顾了粤港“秘密大营救”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细致地讲解了无私无畏为党和革命做协助工作的“梅州大侠”廖安祥先生的英勇事迹,及其捐赠作品所勾勒出的20世纪后半叶中国艺术史。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全馆干部表示更为敬仰先辈们的铮铮铁骨与家国情怀,对展览的主题和各版块内容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专业素养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

“丹诚相许——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艺术文献暨廖安祥捐赠书画特展”自开幕以来吸引大量观众及各级党组织前来参观学习。此次培训有助于党员干部落实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展览导览及接待工作中。

IMG_8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