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何香凝美术馆全体党员干部向党致敬!

2021年7月1日,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这是一个值得被大家永远铭记的日子。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艰苦奋斗,一百年峥嵘岁月。在这个百年建党日,何香凝美术馆全体党员干部向党致敬!

上午八时整,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率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先后聆听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宣读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强举措为美术馆未来注入新动力。

IMG_7175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在直播学习后,美术馆全体党员移步党建室,面对党旗,在蔡显良馆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美术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的入党初心。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全体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国家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_N0A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