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_N0A5888 01
_N0A5892 01

根据中央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经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小组批准,何香凝美术馆于9月10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美术馆党支部书记林帆同志主持会议,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小组组长张鲁卿同志和成员刘彬、王成民、余康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林帆同志首先作美术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副馆长蔡显良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特色及所取得成效作总结讲话。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小组组长张鲁卿同志最后作点评讲话。他指出,美术馆党支部对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力求学习全面、深入,调研求真务实,检视问题精准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林帆同志代表美术馆党支部感谢指导小组对美术馆主题教育的点评及意见要求,美术馆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党支部及美术馆事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