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制下美术馆制度建设——何香凝美术馆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统战部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相关部署,7月26日,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召开馆内制度建设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的“调查研究”环节。支部书记林帆同志主持会议。

_N0A5404
_N0A5421

经过前期调研,各部门结合本馆实际,就各项制度建设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办公室梳理了各岗位职能包括文书、人事、财务、安全、后勤、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等目前的制度建设情况及进一步需要完善的内容;典藏研究部从藏品管理、专业人员培训、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完善制度的建议;展览策划部提出根据策展、布展及撤展流程等方面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宣传公教部结合我馆情况提出完善志愿者服务章程的建议,信息宣传中心就调研情况结合本馆主要宣传平台管理机制作了汇报。

_N0A5426
_N0A5428

蔡显良副馆长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扎实做好美术馆制度建设工作,尽可能细化各项制度,以实现工作程序的制度化、规范化,促进美术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