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经典 学党史 促发展——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来访何香凝美术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和凝聚市直机关广大党外人士服务中心,助力“双区”建设,5月26日下午,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张晓玲同志带队,组织市直机关党外代表人士 40 余人来访何香凝美术馆,开展“赏经典、学党史、促发展”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林伟斌受邀出席活动。来访人士在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及党支部书记林帆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展出的“流水高山写新图——何香凝与新中国时期的北京画坛(深圳站)”展览及馆史陈列、党建室,并在报告厅观看了何香凝艺术及人生介绍短片。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来访的党外人士表示,何先生是一位践行着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先驱,回顾缅怀何先生一生的理想和追求,就是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辈的精神力量,学习她不畏艰难、坚持真理、勇于斗争的爱国精神,以及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报效国家、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阅读何香凝的故事,欣赏何香凝的艺术,缅怀何香凝的精神,真正的意义在于聚焦今日,面向未来,追求和实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